青岛新阳光医院重点科室妇科炎症 无痛人流 不孕不育 宫颈疾病 腔镜微创 子宫肌瘤 乳腺疾病 青岛群众评价:治疗效果最好医院 成立:北京医师会诊中心
 关注残奥会,关注残疾人! “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。” 迎奥运 树新风 文明示范单位:青岛新阳光医院-青岛市绿色医院

image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妇科新闻 > 院内新闻 > 研究称女性服鳕鱼肝油可降低骨密度 增骨折风险  热点联接:妇科医生才知道你的身体秘密

研究称女性服鳕鱼肝油可降低骨密度 增骨折风险

长期以来,鳕鱼肝油一直是补充维生素D的一大来源。近日,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刊登的挪威一项新研究发现,鳕鱼肝油会带来其始料不及的后果——降低骨密度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发现,在3000多名受访中年妇女中,儿时服用鳕鱼肝油的人的骨密度要低于不服用鱼肝油的妇女。

    新研究负责人挪威科技大学教授西莉·福斯摩博士表示,鳕鱼肝油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A可能是导致骨密度降低副作用的关键。一旦人体脂肪中维生素A积累过量,就会对骨质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,实际上增加骨折的危险。来源:健康时报

>>>医生在线哦,点击咨询      24小时健康咨询热线:0532-87897000